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48日下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对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年度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副校长韦华(左一)宣读《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2021年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教育,严格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

会议布置了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任务,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创新教育培训模式,充分发挥干部教育主阵地作用;三是加强理论研究,夯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论基础;四是充分利用理论宣传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意识形态宣传活动;五是严格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会议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包括研判机制、检查机制、汇报机制、教育培训机制、监控机制等。此外,会议还对做好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细落实责任;二是要统一思想,强化监督考核。

会议现场

(图/文 舒茂林)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