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保持干劲 提速争先 攻坚克难 推动发展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作者:袁梧倚

715日,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例会,总结回顾春季学期的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工作瓶颈问题,部署秋季学期的工作安排,鼓励各科室保持提速争先的干劲,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校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各县级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会议。

各科室负责人、各县级党校常务副校长汇报了春季学期的工作成绩、存在的工作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设想。

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分管科室、联系的县级党校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常务副校长路燕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保持提速争先的干劲,瞄准目标拓思路,聚焦问题找方法,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坚持“党校姓党”根本遵循,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履行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四大新使命。特别是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好教学、研究、宣传工作。

二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争出实效。要对标对表相关文件要求,做细做实做深工作。面对瓶颈问题,要多想办法、多出点子,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攻坚克难。要把握每个时间节点,做好秋季学期的课程设计、备课试讲、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准备工作。

三是加强沟通联动,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各县级党校要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县党校(行政学院)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三年目标(2020-2022年)》的要求,积极向当地党委汇报,提高党校建设的标准化水平,确保在办学质量评估中达标;各科室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配合,推进各项中心工作,确保2021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