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强本领 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吕松在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09-18

9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吕松在市委党校第一报告厅以“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强本领 做好新时代‘答卷人’”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主持报告会。

吕松在报告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和柳州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从“锚定新坐标、融入新格局、锤炼新本领”三个角度进行辅导。吕松在辅导中首先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随后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和柳州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得到有效落实进行了细致讲解,最后对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更显担当、再续华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2021年柳州市县区班子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轮训班、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题培训班、少数民族干部专题培训班、公务员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第十九期选调生培训班,5个主体班次的全体学员及市委党校教职工共400多人聆听了报告。(文/黄兢兢 图/覃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