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喜迎国庆,志愿同行

——柳州市委党校与龙象社区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26日上午,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韦华带领部分党员志愿者前往龙象社区,与社区居民一起开展“我们的节日·国庆”主题活动。


志愿者在明确分工后,立刻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去,他们主持活动、维持秩序、发放奖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忙得不亦乐乎,流动的红马甲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丰富的奖品、有趣的游戏项目吸引着龙象社区近百名群众积极参与。“阿婆,我给您一个袋子装奖品”“你们家有小孩子,可以选择这个奥特曼玩具”,韦华一边组织,一边耐心、细致地引导群众选择奖品。“叶密难遮秋后暑,风轻不抵午时温”,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的服务热情。

副校长韦华为居民发放奖品

市委党校志愿者助力活动开展

主题”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响应柳州市开展的“爱国爱家爱柳州 垃圾清零美龙城”活动倡议,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清理现场及周边的生活垃圾,共同维护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社区环境。

志愿者在清理社区周边的垃圾

本次活动以喜迎国庆为主题,以志愿服务为载体,以为民办实事为核心,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推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文/图 机关党委实习生 许露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