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广西区委党校周敏校务委员一行到我校开展职称改革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5

广西区委党校与柳州市党校系统代表座谈交流

1124日上午,广西区委党校周敏校务委员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职称改革工作调研,并与柳州党校系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周敏校委对2021年度广西党校系统高级职称评审会评审情况作了总结,肯定了柳州党校系统近年来职称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广西党校系统现行职称评审办法已经实施了五年,在实施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如何让职称改革工作进一步适应党校发展需要,更好地培养和挑选专业技术人才,希望柳州党校系统的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

广西区委党校校务委员周敏同志讲话

广西党校系统职改办副主任王新就当前职称改革工作的内容、评审流程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广西党校系统职改办副主任王新同志讲话

柳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汇报了近年来柳州党校系统职称改革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如何修订评审条件和程序,如何进一步做好党校教师岗位聘任等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柳州党校系统教师代表也踊跃发言,大家充分认可现行职称评审办法对党校教师的积极导向作用,同时也对关心关注的职称改革工作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会议气氛融洽、热烈。

柳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同志讲话

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韦华、柳州市各县(区)委党校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