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柳州市委党校到柳江区委党校调研指导办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为进一步加强对县(区)级党校的业务指导,推动县(区)级党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425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率调研组一行10人到柳江区委党校调研。中共柳江区委副书记李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莫靳陪同调研。区委党校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廖树德同志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充分发挥好党校主阵地和大熔炉作用》为题汇报了柳江区委党校贯彻落实《条例》及《若干措施》的情况。

李华副书记对市委党校一直以来对柳江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柳江区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条例》和《若干措施》,切实担负起办党校(行政学校)、管党校(行政学校)、建党校(行政学校)的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区委党校的办学质量,充分发挥好主阵地和大熔炉作用。同时,希望柳江区委党校要立足柳江实际,不断创新培训品牌,提升科研理论研究水平,做好人才教育培养工作,为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江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路燕云常务对柳江区委党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柳江区委党校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柳江区的中心工作,服务好大局,要聚焦主业主课,突出柳江特色,要加强市县联动,在教学、科研、师资和现场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形成1+12的共赢局面,不断提升党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

调研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管理、科研咨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柳江区委党校的校园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情况。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柳江区委党校的现场教学示范点——里高镇板六村木祥屯螺蛳良种繁育和养殖试验基地

参观里高镇板六村木祥屯螺蛳良种繁育和养殖试验基地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