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要闻聚焦

市委党校开展招商引资和企业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全市形成招商引资的强大工作合力,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成长,617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率队一行3人赴融水县开展招商引资洽谈和企业调研走访活动。

座谈会上,路燕云一行与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艺欣纤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国等,就拟在融水县投资建设的年产4万吨木质纤维素项目进行深入洽谈。陈建国介绍了项目的基本内容、产品优势、工艺流程及开发方向。他说,该项目通过创新工序流程,把板材加工生产中原有的“森林三剩物”变废为宝,不仅节约资源、保护环境,还能推动地方就业、增长地方产值。

路燕云对于艺欣纤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到融水县进行投资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融水县林木资源丰富,引进年产4万吨木质纤维素项目,是补充林木深加工产业链上游企业、补齐产业短板的重要方式,能够依托优势资源,将特色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市委党校将按照我市投资促进工作方案以及“企业服务年”活动的要求,和融水县投资促进部门共同梳理落实好各项配套政策,做好各项惠企服务措施,在要素保障、注册登记、建设运营等方面给予指导,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电及手续办理等问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同时,市委党校也将运用好科研、咨政等工作平台,通过课题研究、市情调研、决策咨询等方式,对林木深加工产业进行深入研究,为助推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见面会现场

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艺欣纤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国(左一)介绍项目情况

会后,路燕云一行还到融水康田工业园区、粤桂协作产业园区的相关企业调研走访,实地了解生产及管理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建议,并表示将沟通协调有关部门提供相应的支持。

市委党校副校长周梅芳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融水县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洽谈和调研。(袁梧倚)

到相关企业走访调研

到相关企业走访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