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专题党课 话初心使命——中国道路成功的密码

发布日期:2019-10-09

9月29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讲师乔耀聪老师来到扶贫点导江乡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导江乡全体党员干部、村干和驻村工作队员共87人参加听课,并对精彩的授课不时报以阵阵掌声。 

  

乔耀聪老师这次党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首先带大家深情回顾中国道路历经孕育、起步、探索和发展的四个阶段,然后以详实的事例,深入解析中国道路成功的密码: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坚韧的民族,她孕育出了拥有坚定信仰、组织严密的全世界最坚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义事业制定了优越的制度,并且在风云变幻的国内外环境中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这就是中国道路成功的密码。 

乔耀聪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事例、图片充实,重点突出,有理论高度更有实践深度,让全体基层干部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课后大家也表示,通过党校老师对《中国道路成功的密码》精辟分析,进一步坚定了基层党员在基层一线干事创业和立足本职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黎自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