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鹿寨县委党校:沉下来 摆进去 检视问题接地气

发布日期:2019-10-15

10月12日上午,鹿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宏迅率班子成员赴拉沟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工作,与拉沟乡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上,吴宏迅一行认真听取了拉沟乡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予以积极回应。他说,大家的意见建议政治站位高、问题指向准,对推进县委党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有很好的借鉴,有助于更好改进工作。会后,将对座谈会上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列出分类清单,全面梳理交办,并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方面,实行清单化管理、一体化推进,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 

会后还与会人员发放了《中共鹿寨县委党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以“听真话、察实情、解难题”的原则,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潘周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