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我校开展“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夺取新胜利”专题研讨并组织参观市主题教育展馆

发布日期:2019-11-13

11月4日,我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夺取新胜利”专题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召开“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夺取新胜利”专题研讨会。领导班子围绕主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及《鹿心社书记在鹿寨县中渡镇大兆村参加党支部联建活动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时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备受鼓舞,鹿心社书记的讲话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鹿心社书记在鹿寨县中渡镇大兆村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检视自己,反思自己,按照鹿心社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的重点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 

为了让全体教职工更加直观、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11月8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柳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展馆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由“序厅”“主体展厅”“尾厅”三大板块,“主题教育”“习声回响”“红色道路”“学习纲要”“峥嵘岁月”“先锋力量”“高举旗帜”“红色记忆”“旗耀龙城”“主题党日”“时代楷模”和“革命精神”12个部分组成。在一幅幅沧桑的历史图片、一份份翔实的文献资料面前,我校教职工仔细驻足参观、认真聆听讲解,追忆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用心感悟那难忘的峥嵘岁月。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党性观念,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造,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韦夏宁  图/张辉华、游达忠)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