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4

 

柳州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1日下午,柳州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波荣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原文领学。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积极进行讨论交流。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作总结讲话

李成谋在总结讲话中归纳了本次主题教育讨论学习会的成果,并围绕全会精神作了进一步阐述,强调要将全校教职工纳入学习全会精神范围,实现人员全覆盖,教学科研咨政部门要围绕全会精神和《决定》设计课程,开展调研和备课,推出一批高质量的宣讲课,并为市委市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服务。

副校长陈劲松、冼庆荣,校委委员周梅芳,各科室(部门)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理论学习会。(文/ 张辉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