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绩效宣传

柳州市委党校绩效考评喜获“四连优”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近日,柳州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017年度绩效考评情况,根据《关于2017年度柳州市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柳绩办通〔2018〕1号)文件精神,柳州市委党校再次被评为党委群团类部门“优秀”等次,实现“四连优”。 

2017年,我校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区党校工作会议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推进卓越党校建设。全年,共举办21个主体班,培训学员2063人;承办计划外培训292个,培训学员31229,充分发挥了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主要做好了以下六大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队伍建设;二是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水平;三是加强决策咨询工作,提高科研成果质量;四是开展有特色的计划外培训,助力宣传柳州形象;五是提升行政后勤能力,切实保障中心工作;六是继续深化落实市县党校办学体制改革,加大对分校工作的指导力度。 

绩效考评取得“优秀”等次来之不易,与全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柳州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历来高度重视绩效工作,对年度重点工作指标进行全局部署、重点把关,亲自督促重要工作落实;办公室充当党校与市绩效办之间的桥梁,根据市绩效办的具体要求,在校内严格落实各项考评工作,按时上报指标、进度及相关材料,组织开展好指标自查自评、集中公众评议、优秀指标陈述等环节工作;承担绩效任务的科室则主动作为,结合党校特点,创新形式方法,积极推进工作落实,分阶段分步骤完成指标内容,并按要求及时上报材料。正是由于大家的通力合作,我校才能又一次取得可喜成绩。 

连续4被评为“优秀”等次,表明了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党校工作的认可与鼓励带着这份认可与鼓励,党校人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诚恳的工作态度,全力落实好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巩固成果保持先进,争取再创佳绩,为柳州市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和党校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办公室 黎玮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我校连续三年获绩效考评“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