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绩效宣传

我校举行2018年度绩效考评集中问卷评议和优秀指标陈述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1月7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18年度绩效考评集中问卷评议和优秀指标陈述会在行政中心215会议室举行,市绩效办考评工作组、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工作联系对象等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绩效办考评工作组第四组组长莫晓钢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开展2018年度绩效考评集中问卷评议。会上,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干部培训教育、科研咨政、人才队伍建设、行政后勤管理、指导分校工作等六个方面对我校2018年度的整体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莫晓钢组长就绩效考评公众评议问卷填写进行说明。在市绩效办考评工作组的监督下,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相应的公众评议问卷。我校绩效工作人员对问卷进行回收、清点,填写回收统计表,当场封存后交给市绩效办考评工作组。整个过程严肃有序,确保了评议的公平公正。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推优指标进行陈述。我校严格按照市绩效办相关文件的要求,根据内部绩效点评结果从年度重点工作指标中推选出6个推优指标,其中前3个指标采取PPT展示的形式向市绩效办考评工作组进行当面陈述,由于时间关系,另外3个指标则进行书面陈述。市绩效办考评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我校3个推优指标的成果汇报,并就汇报内容当场提问了陈述人。 

莫组长对我校2018年度工作实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对我校精心准备、认真开展绩效考评年终考核,积极配合市绩效办有关工作部署给予感谢,鼓励我校继续努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文/图 黎玮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