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3月18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作动员讲话,副校长韦华宣读了《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全校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目标、重点内容、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柳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校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从我校的实际出发,聚焦任务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既把中央、自治区、柳州市的“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我校“自选动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校要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设计开发党史系列课程,设立党史教学模块,创新党史教学方式,进行党史教学研讨,开展党史理论宣讲,策划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自主专题班,加强对县级党校、乡镇党校以及流动党校的业务指导等,为我市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党校人”要把学好党史作为基本功和必修课,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做学习党史、研究党史、宣传党史的主力军。

会议要求,我校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宣传引导、加强督促指导,并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推动工作的实效。

文 | 袁梧倚

图 | 袁梧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