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故事大家讲 永远跟党走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到龙象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为引导社区居民学习党史,缅怀先烈,331日上午,柳州市委党校组织志愿者到龙象社区东庭丽景小区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 永远跟党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我校第二党支部志愿者刘全闯以东北抗日联军创建人杨靖宇率领东北军民抗击侵华日军,最终壮烈牺牲的故事为主题进行党史宣讲,让大家在学思践悟中充分感受到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风范。

在宣讲结束后,我校志愿者根据社区的工作需求,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和创城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要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本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居民生活,积极营造了“知党史,念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也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在“学史力行”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初心使命。(文/图 机关党委 韦欣谧)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