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第一党支部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感党恩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植根人民群众,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为深入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赓续革命传统、感悟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4月9日,我校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柳州市烈士陵园、柳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感党恩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通过陵园工作人员的讲解,追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柳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大量珍贵的图文和音像资料展示了党史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选择、重大转折、重大斗争,其中还包含了广西党史和柳州的建设史,让各位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于革命精神等系列重要论述精神。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他们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红色精神,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党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工作实效。

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参观柳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馆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