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党史学习教育

​鹿寨县委党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78日,鹿寨县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寨沙镇、中渡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故事,赓续红色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党员先后来到榴江县第一个基层党组织建立点――寨沙镇榴江当铺历史文化展示馆、中渡镇革命烈士纪念碑、鹿寨红色文化陈列馆等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珍贵物品、图片和视频资料,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

在寨沙镇榴江当铺历史文化展示馆参观

通过聆听讲解和实地参观,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鹿寨县的革命先辈们为了人民翻身解放、当家作主,坚韧不拔、宁死不屈的坚定信仰和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共产党人肩负的历史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革命初心,为推动鹿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中渡镇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革命烈士

在鹿寨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

今年来,鹿寨县委党校不断深挖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创新活动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延伸活动“新阵地”,让主题党日“党味”更足、“鲜味”更浓、“真味”更实,有效激发了党员的参与热情,提升了活动质量。(潘周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