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党史学习教育

市县党校支部联建庆祝建党100周年

――柳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周梅芳率队到鹿寨县委党校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在全党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72日上午,柳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周梅芳带领校第一支部党员一行4人到鹿寨县委党校(鹿寨分校)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鹿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支部书记吴宏迅向周梅芳校委一行汇报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周梅芳校委指出,党校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要以《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指引,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作用。

接着,周梅芳校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两个联建支部党员上了一节题为《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周梅芳从“初心和使命的基本内涵”、“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展开阐释解读,带领大家在领悟初心使命内涵的同时,深刻把握新时代要从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勇于攻坚克难去践行初心使命,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新时代新的业绩。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了周梅芳校委的党课深受启发和鼓舞,将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更加勤奋踏实工作,以更加优异的工作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朱柳依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