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党史学习教育

柳城党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78午,中共柳城县委党校支部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题活动。

  

组织委员林明权组织党员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更好地诠释和认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文强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长百年的光辉历程,激励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真正地做民服务。

李文强还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洗礼和锤炼。铿锵恢宏的誓言,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员忆初心记使命践承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铭记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以他们为榜样,在工作中发扬立党为公、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切实增强了我校支部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党知责,听党指挥,做党之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林明权)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