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热点>>党史学习教育

送党课到基层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发布日期:2022-0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30日,我校副校长黄盛泽及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到乡村振兴帮扶点——鹿寨县导江乡长垌村给村里的党员上党课,并与驻村工作队员举行座谈会。

  

副校长黄盛泽给村里党员和驻村干部上党课

  

党员认真听课做笔记

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要义,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叙述黄盛泽用“接地气”的语言,联系党员身边的事物变化,结合本村的实际情况,融入典型案例,给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生动活泼、多姿多彩的党课从而引导基层党员、驻村干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让村里的老党员也能理解党的创新理论,着力打通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

座谈会,导江乡人大主席罗荣波、党委副书记朱国彗、长垌村党支部书记覃连芬、我校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王景钢分别汇报了长垌村的基本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情况、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工作情况等。黄盛泽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村干部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张 宁)

  

座谈会现场

  

驻村干部汇报工作情况

  

副校长黄盛泽对长垌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