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新闻高级人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培训科

进一步提升我区新闻高级人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58日至510日,全区新闻高级人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区的56名新闻高级人才参加培训。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光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

本期培训班,主要围绕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深入地学习。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校李广义教授、陶建平教授、百色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唐秀玲分别为学员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专题理论辅导,还特别邀请了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党委书记、台长范易和广西日报副总编辑、高级记者甘毅以及广西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周文力分别为学员讲授《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指导正面宣传 提高吸引力感染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媒体融合与舆论场建设》、《新闻从业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等业务专题课程。

此次培训班的内容兼备理论性和针对性。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全区新闻舆论战线工作者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认识,引导学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努力开拓我区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培训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