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张辉华

  

柳州市委党校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3月20日下午,柳州市委党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精神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依次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作总结发言 

李成谋总结讲话归纳了本次学习会的学习成果,并分别就两个专题作了进一步阐述。 

李成谋强调,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前提,每个党员要从思想上和信仰上解决问题。我们作为教育者,更要紧密结合党校肩负的重要使命,更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更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要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李成谋指出,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这是《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发出的强烈信号,是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重要的制度笼子。学习宣传《问责条例》,重点是统一认识、内化于心。贯彻落实《问责条例》,重点是落地生根、外化于行。要结合我校实际,真正使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李成谋强调要继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长期反复、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 

副校长陈劲松、冼庆荣、黄盛泽校委委员周梅芳参加学习。(文/张辉华 图/严灵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