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委党校召开2019年第七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张辉华

柳州市委党校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724日下午,柳州市委党校召开2019年第七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主持会议。 

中心发言

会上,副校长陈劲松、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曙、培训科科长陆慧殷分别围绕上述主题进行中心发言。随后,与会人员积极进行讨论交流。  

常务副校长李成谋作总结讲话

李成谋在总结讲话中归纳了本次讨论学习会的成果,并围绕主题作了进一步阐述。 

副校长冼庆荣、黄盛泽,校委委员周梅芳,各科室、党支部负责人参加理论学习会。(文/张辉华 图/严灵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