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柳州市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办公室

  

6月8日上午,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干部培训主体班开学典礼在校第一报告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梁旭辉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主持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 

  

梁旭辉在讲话中强调了这次开班不同寻常的意义,指出这次开班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重要行动,更是向全市干部发出在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的鲜明信号。 

梁旭辉向参加培训的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努力抢抓机遇、积极化危为机,奋力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三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他还强调了广大党员干部应自觉把廉洁自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并勉励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以学习的实际成效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随后,黄丽娟向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并强调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当天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柳州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第1期)、第3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2020年柳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1期)三个班次的学员350多人。(文/黄兢兢 图/李斯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