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开创平安柳州建设新局面

——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到柳州市委党校授课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学员工作科

授课现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授课

中青班学员认真做笔记

郡县,天下安!县域治理好了,国家就太平了。6月16日上午,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柳州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社会治理”专题第2期轮训班、35期中青班350名学员作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专题授课。 

张建国书记从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发展历程、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的主要内容、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健全平安柳州建设方面阐述了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重点环节和重点任务,并从“枫桥经验”延伸开来,指出要不断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紧密依靠群众,不断激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内生动力。 

张建国书记希望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秉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务实肯干,心系群众,沉着应对、敢于担当,努力为建设平安柳州作出贡献。 

课后,中青班学员们表示,张建国书记的授课生动活泼,贴近实际,帮助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制度的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具体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柳州的新动力。 

柳州市第35期中青班 粟晓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