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县委党校参加全区党校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报告会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9-27

923日,为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教学、科研、宣传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在南宁组织召开全区党校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报告会。三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宋俊军受邀参加学习报告会并作交流发言。

在此次专题学习报告会上,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桂林市委党校(桂林市行政学院)、象州县委党校、三江县委党校、上林县三里镇党校6名代表以及广西区委党校中青班2名学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三江县委党校宋俊军围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结合党校实际,作了题为《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党校力量》的交流发言。发言内容既概括了该主题的基本内涵,又介绍了三江的经验做法,并为下一步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教学、科研、宣传工作提出建议。

近年来,三江侗族自治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富民”的发展战略,厚植生态环境优势,把绿水青山蕴含的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为金山银山,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表现。三江县委党校“借势”谋发展,做足生态文章,充分利用本地生态优势,形成具有“红+绿+侗”(红色文化+绿色生态+侗族风情)的地方特色课程,吸引了大批县外班次赴三江培训办学,为三江经济社会绿色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三江县委党校 杨颖霞

图为三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宋俊军在全区党校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报告会上作交流发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