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总书记足迹,看“柳州惊奇”

——广西区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专家到柳南区调研螺蛳粉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24

429日,广西区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赵禹骅一行到柳州螺蛳粉生产集聚区开展调研,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陪同调研。

赵禹骅一行来到柳州螺蛳粉生产集聚区,实地走访了柳州螺蛳粉产品展示区、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线、电商直播间、柳州螺蛳粉质量检测服务站、两新党建阵地和螺蛳粉小镇客厅。赵禹骅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螺蛳粉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和螺蛳粉小镇发展规划情况,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党校教学、科研工作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的职能进行深入交流。赵禹骅表示,近年来,柳州以工业化理念发展螺蛳粉这一特色产业,柳州螺蛳粉成为饮食界“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代表,以“走心”的方式精准捕获了都市年轻人的“胃”,从而晋升“网红”、热销全球。他希望柳南区委党校抓住机遇,继续用活用好当地资源,讲好螺蛳粉故事,大力宣传“螺蛳粉小镇”的现场教学品牌,让柳州螺蛳粉“产学研深度融合”这一典型经验进一步发扬光大。(文/图:江丽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