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我校积极组织参加柳州市“公共机构千人绿色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6月17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市公节办低碳生活的号召,我校组织职工代表参加了在三门江林场进行的第七届“公共机构千人绿色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由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发起,活动的目的在于倡导低碳、节能、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降耗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低碳生活的倡议者、组织者及领导者。活动路线从柳州市三门江林场大门出发,经烧烤场再到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大门,全程约3.5公里。全市各城区、市直机关各部委办局共计1000余人参加。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美丽的风景,感受柳州市生态建设的成果,一边享受健步走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文:江贤泉 图:韦阿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