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到凤起社区参加清洁家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2

为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同时推动党员进社区“四联双报到”主题活动持续开展,6月11日下午,柳州市委党校派出10名党员代表到凤起社区参加“党建领航清洁家园”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开展志愿服务,维护社区内公共设施、美化小区环境,共创文明美丽柳州。活动中,我校党员社区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一丝不苟,打扫雕像公园周边卫生,清洁宣传栏,清理小广告,张贴宣传画……党员们热情高涨,积极主动,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不顾蚊虫叮咬,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两小时的努力,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的汗水换来了附近居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近年来,我校注重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作用,今年累计组织党员参加社区活动百余人次,使广大党员在主动融入基层、服务基层的过程中,践行群众路线,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张晓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