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其乐融融聚一堂,欢声笑语庆重阳

柳州市委党校离退休教职工欢聚庆祝重阳节

发布日期:2019-09-26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2019年重阳节来临之际,柳州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庆祝重阳节活动。925日上午,5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的到来。 

活动一开始,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校委委员周梅芳同志代表校委领导班子向离退休教职工表达了真切的节日问候并传达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及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写给全区离退休干部的倡议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壮美广西增添正能量》向离退休干部提出倡议:紧跟党走,不忘初心;永葆先进,作好表率;发挥优势,再作贡献善待自己,保重身体。周梅芳的讲话,体现了悠悠爱老心,浓浓敬老情。 

  

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将中国革命历史、党史知识、国家建设成就等知识编排融汇到击鼓传球和猜词语游戏中。大家围坐一起,畅谈祖国建设新成就,畅谈幸福快乐新生活,表达感恩祖国,祝福祖国的心声,表达对健康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几位老同志主动为大家一展歌喉,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有文艺特长的同志,还出场为歌者伴舞,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伴舞,博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有的已年过古稀,尽管年事已高,但精神矍铄,积极加游戏,踊跃展示自我。更难能可贵的是,有几位老同志年近九旬,行动不便,由家属陪护来到活动现场,一同感受节日的热烈氛围和大家庭的温暖。文:谢革兰  图:覃嫦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