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我校领导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0-04-29 来源: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政治待遇等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每季度对现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家属进行一次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工作队员的家庭生活状况,切实解决工作队员的后顾之忧。4月下旬,校委委员周梅芳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我校2名工作队员的家属。 

周梅芳指出,我校工作队员黄军伟、黎自飞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坚持攻坚目标和“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取得了较大的工作成果,两位队员均连续两年在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黄军伟获评第二届柳州市最美第一书记”荣誉称号,他们所在的工作队连续两年被表彰为鹿寨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先进工作分队。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工作队员家属们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充分理解和辛苦付出,周梅芳代表校委班子向家属们表示祝贺,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梅芳详细了解了家属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以及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对于家属们提出的实际问题,我校将尽力协调解决;今后我校将通过定期走访慰问以及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与家属们保持经常性的联系沟通同时希望家属们继续理解支持工作队员的工作,继续做好“幕后英雄”,让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一线工作,勇于担当、再立新功 

家属们非常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一定会克服家庭和生活困难,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队员的工作,以更多的理解和付出,助力扶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袁梧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