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组织人事科

6月2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波荣等一行3人组成慰问组对建国前入党和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进行慰问。

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闫鸿章(左二)

慰问组首先来到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闫鸿章家中,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后,并悉心解了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所关心关注的问题,并希望他今后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党校事业。闫鸿章对市委党校近年来取得的可喜变化和成绩感到欣慰,他肯定了党校年轻人奋发勤恳的工作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进一步发展党校事业奋斗。

慰问困难老党员刘家和(左一)

慰问困难老党员李长海(前排左二)

随后,慰问组还来到因病卧床的刘家和、李长海两名困难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护理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提高战胜疾病的信念。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党员及其家属亲切交谈,慰问气氛和谐融洽。

(文/韦国瑀 图/覃嫦娥)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美景

微信号: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网站:http://www.lzdx.gov.cn/

-扫码关注我们-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