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创新“主题党日+”不断激发组织活力

柳州市委党校持续探索主题党日的多样性和实效性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科研科

近日,柳州市委党校各党支部围绕“‘互联网+党建’调研”“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榜样力量”等学习内容,分别开展了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凤起社区围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联合开展了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危险”为主题的共建活动,通过知识宣传、现场咨询、教学演示、文艺表演等形式,向参加人员普及了防灾减灾有关知识。 

  

第三党支部党员们到柳东新区东城公司进行党建调研,参观了柳东新区党群服务中心、柳东新区建设规划馆,并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柳东新区惊人的发展速度柳东党建云平台强大的功能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第二和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们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黄大年》,大家被“时代楷模”“杰出科学家”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和鼓舞。 

  

自我校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开展以来,机关党委不断在进一步规范主题党日上下功夫,促使各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探索主题党日的多样性和实效性,围绕不同的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早在2018年,我校就开展了“扶贫慰问”“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学习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今后我校机关党委还将继续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的内生活力。(科研科 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