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我校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党旗领航·爱心助学”主题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使特殊群体的孩子也能享受节日的快乐,530日上午,我校组织党员前往柳州市致柳特殊教育学校与共建单位凤起社区联合开展“党旗领航·爱心助学”志愿捐赠活动。 

  

活动由凤起社区组织发起,捐赠对象为社区辖区内的柳州市致柳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在活动现场,我校向孩子们捐赠了花生油、大米、面条等生活用品还与孩子做了形式多样的互动小游戏。同行参加活动的中医院卫生服务中心、爱尔眼科服务站免费为孩子们进行健康检查。整个活动期间,快乐的笑容始终在孩子们的脸上绽放。 

  

我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波荣、党委委员李慧和四个在职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本次志愿捐赠活动是市委组织部“四联双报到”活动的一个具体内容,凤起社区组织了包括市委党校在内的5个单位参与了捐赠活动。文:江贤泉 图:游达忠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