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柳州市纪委驻市委党校纪检监察组到导江乡督查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0

6月19日上午,柳州市纪委派驻市委党校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柳、副组长邱锡坤一行2人来到导江乡政府和长垌村,对党校派驻导江乡的两名工作队员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查找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纪检组首先查看了2名工作队员到导江乡开展扶贫工作以来的各类台账记录检查了党校划拨的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并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家庭,询问贫困户对驻村工作队员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了解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及贫困户的需求。

 

  

胡柳一行分别与2名工作队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当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在与工作人员的座谈中,胡柳强调,2019年是扶贫决战之年,在扶贫工作中,扶贫工作人员要贯彻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委要求,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低收入农户早日脱贫。今后,党校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强化日常监督,督促驻村工作队员落实精准扶贫帮扶工作责任,严肃查处扶贫领域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及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文黄军伟 图:黎自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