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我校组织党员代表到凤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学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计划,11月1日下午,我校组织二支部、四支部共30余名党员到凤起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二支部自带扫帚、铁锹、水桶等工具,对社区废旧电池回收箱、饮料瓶回收箱及周边地面、架空层展览厅进行了打扫,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环境被打扫得非常干净、整洁。 

  

1 组织垃圾清理 

四支部主要负责“绿丝带”爱心车队公益项目的推广。绿丝带爱心车队,车主由小区内的业主组成,车的后视镜上绑有一根绿色定制丝带作为标志,自愿免费搭载邻居(尤其是行动不便的老人或带小孩的人群)到小区公共汽车站,或从小区门口到所在楼栋。志愿者分成几组,在社区人流量较大的商业街,摆放宣传图、发放宣传册,向小区居民介绍“绿丝带”爱心车队的详细情况,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到爱心车队之中。 

  

2 进行公益宣传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既为身边群众办了实事好事,也让党员得到了学习和锻炼。下一步,我校将根据实际需要,继续组织党员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喻尘)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