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党建在线

市委党校结对帮带的两新组织顺利成立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1-06

 

图为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冼庆荣(左)为新成立的柳州玉林商会党支部授牌

2019年12月29日下午,市委党校结对帮带的两新组织柳州玉林商会举行党支部授牌仪式。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冼庆荣,机关党委副书记朱波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耿静红出席了授牌仪式。

柳州玉林商会是市委党校“三联”共建的两新组织之一。自共建以来,市委党校高度重视其党组织建设情况,校领导实地调研,并派出相关人员进行党建方面的业务指导。在玉林商会的积极配合下,经过认真筹备,在达到成立党支部的条件下,通过向其所在地的柳北区两新党工委申请,得到批复后,正式成立了柳州玉林商会党支部。

该党支部成立后,市委党校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其党支部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耿静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