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清廉机关

坚定理想信念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教队伍

发布日期:2022-07-0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6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职工对党忠诚、廉洁奉公的事业心、责任感,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柳应邀出席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廉政教育党课。

12 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胡柳强调,市委党校承担着特殊的职责使命,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熟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表现形式及和产生原因,掌握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路办法,自觉做遵章守纪、廉洁奉公的表率。基层党组织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项工作,不能停留在表面,过于追求留痕,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效。

3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柳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路燕云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党校实际,以“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为与在座党员职工分享了她的心得体会。她指出:“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新时代党员职工要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做到“对党忠诚”。号召全体党员职工要将“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转变成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柳州市委关于“清廉机关建设”的决策部署,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做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的党校人,以精神振奋状态、廉洁奉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覃少克

4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路燕云为党员授课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