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学雷锋志愿服务

讲党史故事 忆峥嵘岁月

——市委党校志愿者到龙象社区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为了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5月26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志愿者到龙象社区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志愿服务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志愿服务活动以一首慷慨激昂的红歌拉开序幕,柳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刘国平副教授给龙象社区党员和居民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率领下,跨过鸭绿江,开赴朝鲜战场,经历无数次惨烈的战斗,终于取得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故事。他说,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祖国安全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应该永远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志愿军战士英勇无畏的精神品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社区的党员和居民对党史故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表示一定要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随后,党校志愿者们来到龙象社区周边开展“爱国 爱家 爱柳州”垃圾清理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踊跃参与到清洁家园中来,推动社区环境不断改善。(文/图 机关党委韦欣谧)

图1:刘国平老师进行党史故事宣讲

图2:柳州市委党校参加活动志愿者合影

图3:柳州市委党校参加活动志愿者清理沿河垃圾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