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之窗>>学雷锋志愿服务

柳州市委党校组织党员赴龙象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910日下午,柳州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前往龙象社区,联合柳东新区综治办和柳东新区第一幼儿园的党员代表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爱国爱家爱柳州 垃圾清零美龙城”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美化社区周边环境,清理社区周边道路路面垃圾,助力柳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初秋时节,午后的太阳依然猛烈,党员们努力克服酷暑高温天气,顾不上擦拭身上的汗珠,拿起铁钳、拎上袋子,迅速投入到清洁家园的行动中去。经过大家的一番苦干,社区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呈现出一片干净整洁的美丽景象。周边的社区群众看在眼里,乐在心头,夸赞道:“你们真的很棒!”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影响和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爱护环境的行动中。

(文/图 机关党委韦欣谧 实习生许露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