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高层视野

王维平在自治区党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勉励学员们自觉在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上当先锋作表率

发布日期:2023-03-02

3月1日,自治区党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百色干部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校长(院长)王维平出席并讲话,勉励全体学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深刻领会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自觉在旗帜鲜明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上当先锋、作表率,以实践实干实效推动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开好局起好步。

王维平强调,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自觉把“重实效”作为领导方法、工作方法,作为立身之本、工作之基,贯穿到履职尽责全过程各方面,重政治、重学习、重发展、重民生。要在“国之大者”、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团结奋斗中强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要拿出“狠抓”的态度,增强“敢抓”的胆魄,提高“善抓”的本领,锤炼“真抓”的作风,铆足“常抓”的韧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来源: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八桂先锋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