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第29期中青班举行党性教育“三同”实践锻炼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5-08 来源:学员工作科

按照市委党校的教学安排,2017年4月17日至24日,柳州市委党校第29期中青班50名学员在校领导、组织员的带领下到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大户村新维屯进行为期5天的“三同”党性教育实践活动,与新维屯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体验了农民的生活,调研农村发展瓶颈问题,了解了基层群众的所思所想,密切了与群众的关系,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党性。 

5月3日下午,第29期中青班举行"三同"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刘俊,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参加汇报会并讲话。 

全班分为四个小组,结合本组的特点,通过课件、视频、语音等形式,深情回顾了本组在新维屯“三同”的经历,认真总结了收获和体会,汇报了在新维屯调研的情况和得出的结论,并就推进新维屯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土地流转,发展现代农业特色旅游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在汇报的过程中,各组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俊对各组“三同”党性实践教育活动的汇报和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在今后工作中强化群众观念,加强党性锻炼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对人民群众心存敬畏,牢记使命,对人民群众常怀感恩之心;二是要面对面,实打实,心贴心地做好群众工作,做好本职工作,用群众办法解决群众的问题,要接地气,知民情,解民忧,暧民心;三是要主动融入群众中,吸收群众智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汇报会还组成评委组,对各组在“三同”党性实践教育活动中的表现、为民做好事解决难题的特色和亮点、开展调研和献计献策、汇报表现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评比,最后第4组以90.125的高分被评为一等奖,第1组为二等奖,第2和第3组为三等奖。(第29期中青班 覃永武) 

 

 

 

9H6A8689

 

9H6A8675

 

9H6A8666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