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清华大学王传利教授到柳州市委党校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学员工作科

49上午,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传利应邀来到柳州市委党校作《十九大精神与新中国发展历程》的专题讲座。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五期)与第3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00名学员以及市委党校的教职工共同聆听了讲座。

王传利教授以“数代共产党人的伟大贡献”为切入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等主题,以“让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亮点和内涵实质进行了深刻阐述。 

两个半小时的讲座,王教授用他丰富的学识、先进的理念、生动形象的事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们享受了一场政治、思想、文化的盛宴。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启发了思维、理清了思路,要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韦颖 樊雪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