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第31期中青班召开学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13 来源:学员工作科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员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及遇到的问题,提升我校办学质量、办学水平,4月10日下午,第31期中青班学员代表座谈会在我校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劲松、冼庆荣,校委委员周梅芳,各有关科室负责人及31期中青班班委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8位学员代表分别从课程安排、行政后勤保障、管理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给予了肯定,感谢学校给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认为本次培训有深度、有高度、有广度,授课内容涵盖经典著作、党的理论、党性修养、区情市情、扶贫攻坚等各个方面,还安排了文艺晚会、“三同”实践以及异地培训等教学活动,既增强学员的党性锻炼,又促进了同学感情,营造出团结、积极、温暖的班级氛围。 

在肯定我校办学效果的同时,学员代表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教学形式上,可以加大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的比重,增加社会实践形式的教学,让学员深入企业、社区,了解基层党建情况;二是授课方式上,经典理论解读时应结合实际案例分析,进而增强学员处理问题的能力;三是后勤保障,涉及伙食质量、电脑老化、增设户外健身器材等问题。 

陈副校长感谢学员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提出的宝贵意见,在今后的教学安排中,会充分考虑学员提出的建议,增设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党性修养活动,适当地增加现场教学等内容,要求老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另外,我们依然继续严格对主体班学员的管理,完善管理方式,激发学员自主管理、自觉学习的热情,提升主体班教学效果,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文/图 学员工作科 韦欣谧)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