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

——市有关部门领导到市委党校参加柳州践行习近平民生思想访谈对话课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学员工作科

4月12日上午,市有关部门领导到市委党校参加柳州践行习近平民生思想访谈对话课,并与柳州市第31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就社会关注度较高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党校韦利如老师主持了访谈对话。

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工人医院有关领导先后介绍了我市在就业、医疗、养老、教育、住房、环保、扶贫等民生领域的改革发展举措和成效,阐述了习近平民生思想在柳州的生动实践,并以访谈对话的形式就当前民生领域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回答了学员们的提问。

经过学习和交流,学员们深刻认识到民生问题不仅是社会问题和经济问题,也是一个政治问题。只有始终关注民生、不断改善民生,才能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拥护,才能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聚焦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确保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不断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还有的学员表示,要保障和改善民生还要注重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推动改革和发展的能力,着力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闫伟丽 樊雪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