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广西大学教授阳国亮为市委党校第32期中青班学员讲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课程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学员工作科

10月31日上午,广西大学二级教授阳国亮来到市委党校,为第32期中青班学员作了题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及其走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专题讲座。

阳国亮为广西大学二级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现任广西大学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广西西大旅游科学研究院院长,长期从事国民经济学、党建理论研究。出版著作20多种,发表论文300多篇。

  

在课上,阳国亮教授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目标选择历史背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基本框架及其改革、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我国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必然性和科学性,以及对计划经济和市场经济的利弊进行了详细地比较分析。讲座论述准确、事例生动、说理透彻,使全体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专题学习内容为中青班课程第三单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模块的重要课程之一。(贾红玉 王思思)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