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第34期中青班在党校第一周学习有感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学员工作科

9月2日,为期三个月的柳州市34期中青班在市委党校了,学员们即将开启紧张而有序丰富而多姿学习生活。 

大家从踏入党校校门那一刻映入眼帘的徽派建筑、亲切的老师、整洁的宿……到处充溢着温暖的气息。这次中青班学习,从课程设计到生活安排,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党校姓党,一切教学活动、科研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的宗旨,也展现着党校严谨务实的办学态度。 

学典礼上,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梁旭辉明确了责任和要求,对学员们寄语了希望,庄重而严肃。导学课上,副校长陈劲松强调了学习要走进来,砥砺品格,增长智慧;走出去,服务人民,造福社会。当天晚上,党校就党的理论知识和党性知识对学员们进行了摸底考试,通过考试,让大到了自身的不足,激发了求知的欲望和学习的兴趣 

47名来自全市各区县、各战线的青年干部集到一起,是种难得的缘分。“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破冰活动的一场场轻松又诙谐的游戏,让大家互通信息迅速熟悉起来,气氛也异常活跃专家学者为我们讲授的专题课既拓展了我们的视野,又带给我们启迪和思考。为期三天的军训让大家体会到态度对于团队的重要性。穿上军装,就是军人,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步伐、嘹亮的歌声、响亮的口号党的命令要服从,铁的纪律要牢记 

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我们全身心投入。加油!第34期中青班学员们! 

(第34期中青班学员覃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