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第34期中青班学员开展签订遵章守纪作风建设承诺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学员工作科

9月17日,柳州市委党校第34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在纪律委员带领下,分别在《遵守培训计划纪律作风建设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向学校公开承诺自觉增强学员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组织、教学、培训、廉政等各项纪律制度,主动接受监督。 

为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党校不断创新管理工作方式方法,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将学员的在校表现按百分制进行细化量化,实行全过程管理考核办法,百分制考核内容评分主要由表现评分、考勤评分、课堂评分、学业评分、考试评分五部分组成,每一部分设有详细评分细则,学员在学校的考核结果将作为发现干部、培养干部、考察干部的途径之一,作为干部年度考核和干部任用考察的一项内容,作为干部评优评先的一项参考条件。34期中青班学员 雷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