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永葆廉洁自律本色

——柳州市第34期中青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学员工作科

为进一步锤炼学员党性,永葆党员廉洁自律本色917下午柳州市第34期中青班47名学员在市委党校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反腐历程警示教育楷模风范柳州清风”等四个主题展厅参观了近年来广西区、柳州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果。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图文并茂的说明,立体直观地展示了各类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使学员们进一步认识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通过观看视频、听讲解的方式,学员们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警醒,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有了更深的领悟。大家深刻认识到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必要性,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廉洁本色。34期中青班学员 钟丽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