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回顾建国70年辉煌历程,解析中国道路成功的密码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学员工作科

9月4日上午,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讲师乔耀聪,为第17期选调生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中国道路成功的密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课。 

老师详细分析了中国道路孕育、起步、探索、发展阶段再到21世纪新阶段,中国共产党克服种种困难甚至民族大难,永不松懈带领中华儿女不断向前谋取美好幸福生活的历史过程,并与西方野蛮暴力的血腥发展史对比,极具针对性将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概括为六个关键因素:坚韧的民族、坚定的信仰、严密的组织、正义的事业、优越的制度和稳重的战略定力。乔老师在课程最后总结说,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坚韧的民族,她孕育出了拥有坚定信仰、组织严密的全世界最坚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义事业制定了优越的制度,并且在风云变幻的国内外环境中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这就是中国道路成功的密码。 

不仅加深了学员对共产党历史的了解,更提升了对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自豪感,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自信心,激励学员学会深度思考,迅速成长,为国家做贡献。(曾其闯)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